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法拉利F12tdf全国仅此一台 现车销

新款法拉利F12tdf全国仅此一台 现车销
2017-12-31 17:31:5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全新F12tdf,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4千瓦。全球限量发售799台,现我公司接外商自带一台,全国仅此一台。 与老款F12 Berlinetta相比,新车的动力阵容、空气动力学套件与各项动态数据都足够给力。

  法拉利全新F12tdf拥有一个强悍的灵魂,其动力源自V12 6262cc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升29kW,最终可爆发574千瓦,而峰值扭矩由690Nm提升至705Nm。同时匹配F1 DCT变速箱,齿轮比缩短6%,升档速度提升30%,降挡速度提升40%。

  法拉利的工程师对F12tdf进行了空气动力套件的调整,全新升级成就1.6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系数,与普通版F12 Berlinetta相比,车速为200km/h时,下压力为230kg,比F12 Berlinetta多107kg,抓地能力强悍。

  得益于以上精良装备,全新F12tdf战斗力飙升,百公里加速成绩为2.9秒,只需7.9秒就能完成200公里加速,最大时速340 km/h,在自家后花园Fiorano赛道小试牛刀,单圈成绩为1分21秒,可谓王者归来。

另外内饰也是全真皮包裹,豪华感十足

  另外,官方法拉利F12tdf还配置了全新后扩散器、后扰流板与后窗,而行李箱凹面结构也重新设计,所有努力都为实现更好的空力动力设计,提高性能。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构造机构代证,业务执照,公章,挂号证)   

  二:本店车辆都可 出售外地, 出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15天且自牌照。   

  三:全数车型均为原装平行进口大库批发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 出售的汽车经由严酷的检测。   

  五: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关单,商检,,车辆信息表,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国内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天津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信环西路19号

  电话: 17683864144陈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