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深圳奇瑞QQ全系优惠3000元 加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42   易车网 字号:

奇瑞QQ侧面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奇瑞QQ这款微型车中的老元帅在深圳遇到了强劲对手比亚迪F0。同属微型车中的销量王牌,QQ全系车在深圳的销量却很难超越比亚迪F0,这未必与车型的性价比有关,却与F0所属品牌比亚迪大本营地处深圳不无关联。编辑从北方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奇瑞QQ全系车型可优惠3000元,并加送购置税,这种难得的优惠也能与擅长于降价的比亚迪车型相抗衡了。

  QQ3最初共配置了1.1L和0.8L两种发动机。1.1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东安,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有38.5kw/5200rpm和83nm/3200rpm。这款发动机也用在了路宝和爱迪尔等车型上,技术比较成熟。0.8L排量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8kw/6000rpm和70nm/3500-4000rpm。这两款发动机各具特点:1.1L的发动机低速性能不错,油门响应较好,而且由于是四缸机,工作相对较平稳;0.8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1.1L仅仅相差0.5kw。现在QQ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配置,换档比较轻柔。

  奇瑞QQ3后又推出2010款1.0L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78万、5.08万元。QQ系列车型除主销的QQ3外,还有QQ6及QQme,QQ6共1.1L及1.3L两个排量6款车型,QQme全系为1.3L车型。与比亚迪F0单一排量1.0L车型相比,QQ系列车型在动力方面更有优势。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