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新君越2.0T现车紧俏无优惠需提前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6:28   易车网 字号:

新君越2.0T试车精美图集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编辑在大连上通别克4S店了解到,全新一代君越单月销量过万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再度发力,正式推出君越2.0T豪雅版和舒适版,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新君越现车紧俏,无优惠,提车需加钱,订金为10000元,下单后30个工作日左右可提车,具体情况如下表:

2010款君越厂商指导价现金优惠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T 舒适版 25.99万 10000元 1个月左右
2.0T 豪雅版 28.79万 10000元 1个月左右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源于萨博技术的发动机具备了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等先进技术。该发动机具备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便是推动车身沉重的新君越,0-100km/h加速也只需8.2秒的惊人成绩。

  新君威2.0T另一大卖点就是配备了安吉星系统,使整车的档次和性价比都得到大幅提升,目前仅有丰田的G-BOOK系统可以与之抗衡。君越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4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之类的小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