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兼顾面子和空间 昌河Q7这价格就够了

兼顾面子和空间 昌河Q7这价格就够了
2018-06-08 01:17:44 新浪汽车

昌河Q7是北汽昌河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拥有大家很熟悉的一个霸气外观,通过体验,昌河Q7给人印象比较深的就是13万级别拥有的丰富配置和超大空间,其他表现通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1

  这周我来到潮汕体验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车型,它就是来自北汽昌河的Q7,首先介绍一下,昌河加入北汽集团后,推出的一款车型就是这辆Q7,昌河Q7也意味着北汽昌河品牌正式进军主流民用乘用车市场,这款新车也全面展现了昌河目前的一个造车水平。初次见到昌河Q7,很难不让我想起路虎揽胜,因为它俩的前脸一眼很难分辨,那么拥有一个霸气外观后,昌河Q7还有那些内在特点,本篇体验就来与大家一同了解一下。

2
3
4
5
6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