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悦野越世界 虎跃中国行之广西站体验瑞虎5x

悦野越世界 虎跃中国行之广西站体验瑞虎5x
2017-12-18 10:49:08 新浪汽车

此次活动主题是虎跃中国,从南宁到重庆再到漠河共分为3站。而我参加的是活动第一站—南宁。

  对于国内自己的SUV,奇瑞这个品牌可以说是龙头老大的地位,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2000年初期奇瑞就开始研发自己的SUV产品,到了2005年,奇瑞第一款SUV车型瑞虎就诞生了,可以说这个时间点和制造SUV的经验在国产品牌中无疑是最有优势的。

  放眼现在,奇瑞瑞虎系列的产品经过了多次的进化和升级,全新的产品也孕育而生,所以此次奇瑞汽车举办了奇瑞“悦野越世界”第三季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虎跃中国,从南宁到重庆再到漠河共分为3站。而我参加的是活动第一站—南宁。从南宁出发,我们车队将向西南行驶超过200公里,一直抵达中国与越南的边境地带。在整个边境穿越之旅中,我们经历的路况非常丰富,高速公路、城市公路、乡村道路。所以下文我们将针对此次活动的主角瑞虎5x进行一个详细的体验。

  所以在外观上,瑞虎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耐看度和新颖的感觉还是值得肯定的,另外在此次虎跃中国行广西站中,不少当地老百姓对于这款车都表示有很大的兴趣。

  在内饰上,虽然瑞虎5x的定价为10万元左右的车型,但是它营造氛围感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内饰材质采用了触感较为舒适的材料,在近200公里左右的试驾中也令驾驶者和乘坐者感到愉悦。

  受车身尺寸的限制,乘坐空间感受上,瑞虎5x的表现中规中矩,应付日常还是够用的,同时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不高,这样对脚的舒适感会更好,所以偶尔带着一家人出游应急使用也不算很过分。

  动力配备上,瑞虎5x搭载了目前中国品牌热效率最高的SQRE4T15B发动机(热效率为37.1%),其最大的优点就是燃油经济性,相比于中国品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会有优势,在整体的感受上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高速路况下的行驶情况,整体的表现与合资车型不相上下。

  总结:通过这次奇瑞“悦野越世界”活动,我们在广西体验到了奇瑞SUV的产品魅力,特别是瑞虎5x的表现很值得一提,无论是外形,内饰及动力配备上的水准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另外奇瑞虎跃中国活动还将在重庆及漠河等地展开,希望奇瑞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编:谢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