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抓住年轻人的心 静态体验新哈弗H6 Coupe

抓住年轻人的心 静态体验新哈弗H6 Coupe
2017-12-13 21:23:45 新浪汽车

  哈弗H6算是国产SUV中的一位帝王级人物,也算是哈弗这几年最成功的车型。如果说H6是居家男人的必备车型之一,那么它的兄弟车型H6 Coupe则更偏向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群。新哈弗H6 Coupe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过,时隔一个月时间,我们终于等到实车体验的机会。

  新哈弗H6 Coupe车型同样分为蓝标和红标两个版本,新款蓝标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未作出改动。所以今天的主角就锁定红标新H6 Coupe车型,红标车型给人最大的变化在视觉感官上,新的前脸造型更加硬朗,与老款和蓝标车型的差别较为明显,总的来说,红标的改变更接近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