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硬派SUV新选择 体验试驾江西五十铃mu-X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22:07:21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1

  我想在很多越野车迷的心中,都有这样一套近乎理想的配置:非承载式车身、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带低速扭矩放大挡的分动箱,最好配一套柴油动力,可是当今市面上这样的SUV少之又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现在,江西五十铃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拥有这些配置的SUV,他就是五十铃mu-X(以下简称mu-X)。

2

  7月份,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mu-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5.38万元。mu-X上市之前,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合资品牌硬派SUV屈指可数,想想也就只剩帕杰罗·劲畅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舒适取向的城市SUV,这个区间内一抓一大把,不过越野能力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各有所长。

  关于江西五十铃

无标题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Isuzu Motors Limited)是一家日本的汽车制造公司,其事业从1916年开始,拥有约100年的汽车和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制造经验。总公司位于日本东京,总工厂位于日本藤泽市。主要产品为皮卡车、SUV、重中轻型商用车、与柴油发动机。

  从1922年开始,五十铃公司开始与英国沃斯利(Wolseley)合作生产轿车,从1966年开始进入SUV生产领域,在传承中创新,推出了多款畅销全球的SUV车型。 2004年推出了SUV车型mu-7,2013年最新一代SUV车型mu-X在澳大利亚上市并取得不俗成绩。2013年4月,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组建,总投资额为44.02亿元(含发动机公司17.18亿元),成立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继2014年12月引入皮卡D-MAX后,2015年7月推出首款SUV战略车型mu-X。

  mu-X外观体验

3
4
5

  mu-X是那种看一眼就会印象很深的车,多数要归因于它极有特点的前脸。双U型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上扬的前大灯相连,远看像是远古时代的某种昆虫。配合同样很有特点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给人感觉很凶。

6

  定位中型的mu-X长宽高分别为为4830/1860/1830mm,轴距 2845mm,如果光看数据没有概念的话,可以脑补一下汉兰达,两者尺寸差不多。接近角26°、离去角21°,离地间隙225mm保证了mu-X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通过性,应付一般烂路信手拈来。

7
8

  mu-X的尾部造型也是亮点之一。简单的线条相对车头部分有所收敛,并不会像车头那样令人过目不忘。精妙之处就在于环绕式隐私玻璃,D柱隐藏在玻璃内侧,从远处观察,左右侧的第三排车窗及后风挡就像是一整块玻璃围绕而成,辨识度很高。

9
10

  由于试驾车为官方售价25.38万元的顶配版本,所以配置上该有的都有了。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有配备。相比某些同价位的城市SUV当然还不够丰富,毕竟取向不同,各有所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五十铃mu-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