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拉低门槛/新增车型 试2015款阿特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8:00:00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在B级车的细分市场中,似乎很鲜有像阿特兹这样性格特别的车型,我们习惯了雅阁、凯美瑞、天籁车型的舒适,也对迈腾、帕萨特向加长的妥协一笑了之,似乎只有阿特兹还坚持着运动+自然吸气的这份执着。

  2014款阿特兹全系共有5款车型,其中2.0L排量拥有蓝天时尚版、蓝天豪华版以及蓝天尊贵版三款车型,2.5L排量拥有蓝天尊崇版以及蓝天至尊版两款车型;此次2015年型的阿特兹增加了2.5L蓝天运动版车型,拉低了2.5L车型的入门门槛,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系统;2.0L的顶配车型则增加了BSM盲点监测系统。

  外观及内饰简介

  阿特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虽然车身长度超过了4.8米,但是轴距并不是同级别车中最长的,为了保证车身各部分都向运动性能做出妥协,阿特兹的车身比例有些倾向于轿跑车设计,牺牲了一些内部空间。

  总体来说,2015款阿特兹的车身升级都是在比较细节的地方,另外,2015款阿特兹还增加了迎宾踏板,细节上的装饰增添了不错的内饰氛围,整体黑色运动风格的内饰较老款车型基本没有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洁,但是豪华感也稍微欠缺了一些。

  除此之外,2015款阿特兹还对整车NVH进行了进一步改善,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的静音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