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对比测评>正文

年轻就要开超跑!汽车二人转试驾新飞度!

年轻就要开超跑!汽车二人转试驾新飞度!
2017-12-25 14:08:28 新浪汽车

本期节目的亮点内容,第一这款新飞度整体的变化虽然不大,但是行驶质感变的更好,第二外观套件更加时尚和运动,内饰细节部分也更为精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K5,第三代飞度的底盘代号,此名号在圈内如雷贯耳,几乎每家汽车媒体都有车主编辑,这辆车之所以如此受捧,不仅因为它有着近乎完美的家用属性,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还有着同级无敌手的改装潜力,正因如此,车迷们赋之予“平民超跑”的外号,而“超跑GK5”也早已成为了工薪阶层车迷的精神图腾。

  自打2014年上市以来,第三代飞度的热度依旧不减,车迷对它的热情也依旧高涨。三年过去了,一款车的生命周期已经过半,也到了进行中期改款的时候了,而今天的主角正是中期改款的GK5。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改款车型取名-潮跑版,一方面有着新潮、年轻向上意义,另一方面也取自“超跑”的谐音,一语双关。

  这次试驾活动是在令人心旷神怡的厦门,这里的心旷神怡仅代表姑娘和美食,这也正是“汽车二人转”两个拍档最向往的事物,谢鑫喜欢姑娘和美食,而史杰只热爱工作,所以我们两个只好应邀来参加此次试驾活动。有一点重要提示,谢鑫是现款飞度的车主,相信看到新款车型之后,一定有很多想要分享的东西,到底是兴奋还是失望,接下来由我们两个给你一一解答。

年轻就要开超跑!汽车二人转试驾新飞度!
年轻就要开超跑!汽车二人转试驾新飞度!
尾声聊一聊

  感谢收看我们这期的汽车二人转节目,总结下本期节目的亮点内容,第一这款新飞度整体的变化虽然不大,但是行驶质感变的更好,第二外观套件更加时尚和运动,内饰细节部分也更为精致,第三,潮跑版没有推出手动挡车型,这点相当遗憾,对于超跑车主来说很伤心!好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节目!

(责编:谢鑫 史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