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经得起考验的硬汉 试驾哈弗H9-8AT

经得起考验的硬汉 试驾哈弗H9-8AT
2018-01-31 12:50:07 新浪汽车

此次我们拉来了新款哈弗H9-8AT来给大家做体验试驾,重头戏在于驾驶层次的升级优化,例如2.0T数据的增长、ZF 8AT的搭载、悬挂的重新调校等。

头图

  自驾游与去野的穿越项目似乎已经不再是老炮们的专属“聚会”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们也开始热衷起来,所以一辆强悍稳定的SUV成为了关键性的核心,而20-30万的级别也符合他们绝大多数的心理诉求,而哈弗H9的硬性条件确实满足了“去更远地方“的要求,非承载式的结构与四驱能力在同级毋庸置疑!

  此次我们拉来了新款的哈弗H9-8AT来给大家做体验试驾,重头戏在于驾驶层次的升级优化,例如2.0T数据的增长、ZF 8AT的搭载、悬挂的重新调校等。

前脸进行了小改动
2
3
5
7
6
4
11

  在外观上,新款H9大致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硬汉范儿,开在大街上很有气势,只不过针对前脸有了一些微调,例如格栅与雾灯的变化。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