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重点提升品质感 北汽幻速S7 1.5T+8AT试驾

重点提升品质感 北汽幻速S7 1.5T+8AT试驾
2017-12-27 16:13:06 新浪汽车

北汽幻速推出了一款全新中型SUV——幻速S7,不仅拥有7座布局,且依然有着很接地气的售价区间:7.88-11.58万,同时在品质感方面也有极大的提升。

  北汽幻速成立于2014年,短短3年时间便创造了近80万的总销量,对于一个新生的中国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能有这样的表现也与北汽幻速精准的定位不无关系,面对越来越多的入门家庭需求,北汽幻速推出了一款全新中型SUV——幻速S7,不仅拥有7座布局,且依然有着很接地气的售价区间:7.88-11.58万元,同时在品质感方面也有极大的提升。

  幻速S7依然是一款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性价比之选,虽然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但对于初级7座SUV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同级别同价位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备选车型;同时作为新时期幻速的全新车型,幻速S7拥有了相当不错的品质感,这是以往所没有达到的新高度。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