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与Fisker合作生产电动车 2023年底开始生产

富士康与Fisker合作生产电动车 2023年底开始生产
2021-02-25 07:29:24 品玩

  2月25日讯,据市场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公司(Fisker Inc。)表示,将与富士康(Foxconn)合作,从2023年底开始,每年生产超过25万辆电动汽车。

  Fisker称,这项代号为“Project PEAR(个人电动汽车革命)”,着眼于全球市场,包括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

  去年10月,富士康董事长刘永伟曾表示,富士康的目标是到2025年至2027年,为全球10%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

  Fisker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表示,富士康不仅仅是这笔交易下的合同制造商,而且正在与这家初创企业共同开发汽车。他预计,这笔交易将在第二季度敲定,并将持续约7年。交易条款没有透露。Fiske还表示,这款新车将是“未来派”、“完全不同的东西”,以及“实惠的”。它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是菲斯克此前表示将在2025年推出的四款车型之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