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1月销量达7,356辆,同比增145%

广汽埃安1月销量达7,356辆,同比增145%
2021-02-02 08:28:08 盖世汽车网

  2月1日晚,广汽埃安公布2021年1月销量数据。据悉,2021年首月,广汽埃安实现销量7,356辆,同比增长145%,迎来“开门红”。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2020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正式宣布将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并定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2020年全年,该品牌旗下拥有Aion S(配置|询价)Aion LX(配置|询价)以及Aion V(配置|询价)三款基于GEP平台打造的车型,累计销量达6万辆,同比增长42.9%,进入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品牌销量榜前10位。

  其中,作为广汽埃安热销车型的Aion S,它在12月份的单月销量高达5397台,其全年累计销量更是超4.5万台,成为今年新能源轿车市场最大的黑马之一;主打机甲风格的Aion V一经推出热度不减,月均销量在2000辆左右。

  面向2021年,广汽埃安还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已于202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Aion V和一款A级MPV和B级MPV以及B级轿车。随着,更多新车推向市场,广汽埃安新车销量或再创新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