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与Alpine技术合作 研发电动跑车

路特斯与Alpine技术合作 研发电动跑车
2021-01-15 15:04:58 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路特斯集团与雷诺集团共同签署了备忘录,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其中包括与雷诺子品牌Alpine联合进行电动跑车的研发。

路特斯与Alpine技术合作 研发电动跑车

  据悉,路特斯与Alpine团队将借助各自在英法两国的资源、专业技术及设备优势,联合双方工程、设计和研发力量,对全新电动跑车进行全面可行性研究。同时,路特斯与Alpine还将结合双方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探索联合服务咨询体系的开发。此外,借助Alpine的汽车赛事平台,双方也在研究整合从一级方程式赛事到电动方程式赛以及耐力赛的计划。

  Alpine首席执行官Laurent Rossi表示:“与Lotus签署谅解备忘录表明是Alpine品牌全新战略的一部分。这两个品牌都有着令人惊叹的历史,从工程定制解决方案到开发下一代EV跑车,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一起开展这项工作。这项合作以及我们的转型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把F1作为业务的核心,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Lotus这样一流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汽车注入领先的性能的技术。”

  Lotus Cars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表示:“今天是两个品牌之间将获得巨大回报的合作的第一步。我们很荣幸能与雷诺集团合作,分享Lotus的技术专长和能力。我们有很多共同点,从始终坚持轻量化,到赢得冠军的跑车,从许多方面来看,都是天作之合。路特斯与Alpine共同开发一款电动跑车,对于我们的公司,我们的粉丝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来说都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