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博泰于柳州落地智能网联产业智造基地,优先配套上汽通用五菱

博泰于柳州落地智能网联产业智造基地,优先配套上汽通用五菱
2020-12-04 07:56:29 蓝鲸财经

12月3日讯,博泰车联网今日宣布,将于广西柳州落地建设智能网联产业智造基地,并与上汽通用五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博泰于柳州落地智能网联产业智造基地,优先配套上汽通用五菱

蓝鲸汽车12月3日讯,博泰车联网今日宣布,将于广西柳州落地建设智能网联产业智造基地,并与上汽通用五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州市政府方面表示,博泰车联网投资柳州,将有助于柳州当地经济推动、汽车产业发展以及智能网联产业的加速提升。

柳州智能网联智造基地是博泰车联网在南京、武汉、深圳、沈阳、大连、长春6大研发中心以及厦门自主研发生产基地后,又一次重要部署。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应宜伦表示,“博泰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用全球化的视角,洞悉汽车产业的技术发展趋势,为柳州各产业链提供强有力的智能网联产品和服务,提升智能网联产业的发展水平。”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将优先服务于以上汽通用五菱为代表的本地整车企业,成为新一代智能零部件、车联网产品集成业务的领先供应商。双方还将基于双方的产业、技术优势成立先导研发创新中心,进一步联合研发、联合创新、联合设计,在团队协作、技术输出、供应链与生产管理、硬软云平台产品交付等领域进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升上汽通用五菱智能化领域人才培养与产品优势导入,积累自主技术平台能力。

智造基地主要适用于智能网联器件、设备及产品生产的智能制造工厂,以及满足当下及未来智能网联研发、验证、演进需要的先导研发创新中心。

作为中国本土资本结构与业务规模最大、服务汽车客户最多的智能汽车与车联网企业,博泰车联网业务范围涵盖数十家整车企业系列车型,服务车联网用户近400万,成立11年,博泰已经持续投入研发资金超过10亿元,并以每年28%营收持续投入,在中国车联网市场拥有全套运营资质,并拥有近4000项知识产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