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Stellantis集团标识发布 展示全新形象

Stellantis集团标识发布 展示全新形象
2020-11-10 07:52:11 爱卡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式发布了Stellantis集团的标识,这家新企业将由PSA及FCA以50:50的股比实现全面合并。这一全新标识象征着组建Stellantis的两家公司拥有的丰富历史传承。

  日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式发布了Stellantis集团的标识,这家新企业将由PSA及FCA以50:50的股比实现全面合并。这一全新标识象征着组建Stellantis的两家公司拥有的丰富历史传承,彰显了新集团旗下14个知名汽车品牌独特的组合优势,并体现了全球各地员工多元化的专业背景。

Stellantis集团标识发布 展示全新形象

  Stellantis由拉丁动词词汇“stello”演变而来,其词意为“用繁星照亮”。它传递了一种乐观和活力的直观感受,表明了这家兼具多元化和创新性的新集团有决心成为未来可持续移动出行时代的新领军者之一。该标识的发布意味着两家公司向顺利完成合并又迈近了一步。

  此前,PSA集团已通过加速簿记建档的模式成功售出其持有的9663000股佛吉亚股票,这约占佛吉亚股本的7%。此次加速簿记建档为私募形式,面向机构投资者。此项交易收益约为3.08亿欧元,交易完成之后,PSA集团将持有佛吉亚约39%的股本。此次出售佛吉亚股份产生的现金收益,预期将被分配给Stellantis集团的股东。

  正如在2020年9月14日公布的合并协议修订条款所述,在合并交易结束并在获得新集团董事会及股东批准后,PSA所持有的剩余约39%的佛吉亚股份也将被立即以股票形式分配给新集团的所有股东。10月27日,PSA董事会和FCA董事会各自签署了适用于该合并项目的跨境合并条款,双方预计本合并项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内完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