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东风雪铁龙换帅:任光调任东风鸿泰 毛创新接棒

东风雪铁龙换帅:任光调任东风鸿泰 毛创新接棒
2020-10-30 11:05:03 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将调离岗位,出任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接任者是现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分部销售高级总监毛创新。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资料图)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资料图)

  10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将调离岗位,出任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接任者是现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分部销售高级总监毛创新。

  “这是东风汽车集团基于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对内部干部进行正常调整交流。”东风方面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任光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期间,在渠道改善、产品销售、品牌推广、营销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这样评价任光。

  “此次人事调整不会对东风雪铁龙的经营发展思路带来改变,当前我们都在全力以赴落实神龙汽车文化节所发布的‘五心守护行动’。”上述东风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

  10月24日,在2020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将战略行动升级为“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服务更信赖”、“运营更高效”。同时,神龙汽车还发布了包括“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在内的“五心守护行动”。

  公开资料显示,自1996年7月大学毕业后,任光就加入了神龙汽车,从襄阳工厂技术员一路晋升为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长和东风标致品牌部服务部部长、销售部部长,2018年10月出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据了解,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神龙汽车重要的经销商体系,担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也意味着任光进一步向销售一线靠拢。

  “参加工作20多年,只有中间一年调往东风标致,其余时间都在东风雪铁龙工作,见证了一个品牌、一个企业的风雨与阳光,我热爱东风雪铁龙、热爱神龙,我将继续在新岗位为神龙汽车重振效力。”任光说。

  公开资料显示,任光的继任者毛创新,1996年6月加入神龙汽车,曾先后任神龙汽车质量部整车审核及用户质量分析技术员、技术中心质量改进控制平台项目主管、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华中大区区域销售代表、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4S店总经理、神龙汽车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华中大区主任及北京大区主任,2018年5月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2020年3月至今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分部销售高级总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