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国庆假期结束后 北京尾号限行重新轮换

国庆假期结束后 北京尾号限行重新轮换
2020-09-23 08:50:26 爱卡汽车

日前,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尾号每隔13周限行措施原则,北京市下一轮尾号轮换由下周一(2020年10月5日起)正式实施,新一轮尾号限行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

  日前,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尾号每隔13周限行措施原则,北京市下一轮尾号轮换由下周一(2020年10月5日起)正式实施,新一轮尾号限行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由于国庆节不受尾号限行政策约束,因此10月9日上班第一天限行尾号是3和8,为鼓励市民使用纯电动车,纯电动小客车依旧不限行。

  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其中,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国庆假期结束后 北京尾号限行重新轮换

  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外省市车辆进京不仅要遵循尾号限行措施,同时工作日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不得进入五环内。

行业新闻限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