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宁德时代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1 10:02:21 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四川宜宾等地布局生产和研发基地,构建锂电全产业链体系。

  日前,我们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四川宜宾等地布局生产和研发基地,构建锂电全产业链体系,同时双方将积极推进“电动四川”工程,推进四川省能源绿色化、清洁化、智能化,努力打造世界级锂电产业集群。

宁德时代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锂电全产业链的合作,抢抓新能源汽车应用快速增长的重大机遇,共同打造世界级锂电产业集群,同时为四川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还将在下一代电池、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先进储能、移动互联能源管理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共同建设新能源产业综合基地。

  2018年,宁德时代与宜宾市政府、天华超净开启合作,成立了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前端材料项目。随后,宁德时代与四川省合作不断深化,陆续又在宜宾市签约投资四川时代和时代吉利两个重大项目,宜宾作为中国西部新能源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

  奔驰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 EQS于明年推出

  宁德时代与施耐德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