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名爵MG5 EV第四季度登陆欧洲 售2.2-2.7万欧元

名爵MG5 EV第四季度登陆欧洲 售2.2-2.7万欧元
2020-07-31 07:46:12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上汽集团旗下名爵MG5 E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欧洲市场。10月份,该款车将亮相英国的汽车经销厅,在欧洲其他市场的上市计划也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MG5 EV搭载52.5 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4 公里(214英里)。相比之下,名爵ZS EV搭载44.5 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62公里。ZS EV是名爵在欧洲销售的首款电动车。

  MG5 EV还有一个578升的后厢,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可以将其空间增加到1,456升。名爵在英国的一位经销商透露,MG5 EV的售价在2万至2.5万英镑(2.215万欧元至2.77万欧元)。相比ZS EV 2.5495万英镑的售价来说,该款车算比较实惠且物有所值了。

名爵MG5 EV第四季度登陆欧洲 售2.2-2.7万欧元

  今年上半年,名爵是在欧洲实现销量增长的少数品牌之一。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受ZS EV需求的推动,名爵上半年在欧洲的销量同比上升45%至9,152辆。根据挪威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的数据,名爵6月在挪威售出316辆汽车,占据2.8%的市场份额。

  名爵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利用不断扩大的电动车产品阵容,打入了期待已久的欧洲市场,目前已在11个国家销售。在法国、丹麦、荷兰、比利时、挪威和奥地利,名爵都设有经销店,而在英国的经销店已达107家。

  名爵在电动车领域的扩张推动了其在欧洲各国的销售。名爵英国地区销售和市场经理Daniel Gregorious在5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是电动汽车,名爵想要打入欧洲市场将非常艰难。”

  今年第四季度,名爵还将开始销售插电式混合版本HS紧凑型SUV。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