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汽车股全线上涨 一汽解放涨停,长安、长城、吉利集体走高

汽车股全线上涨 一汽解放涨停,长安、长城、吉利集体走高
2020-07-04 09:21:17 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摄图网

  73日,汽车股整体持续拉升。一汽解放(000800,SZ)涨停,比亚迪(002594SZ)午后也一度拉升触及涨停板,长安汽车(000625.SZ)、华晨中国(01114.HK)、吉利汽车(00175.HK)、江淮汽车(600418.SH)、长城汽车(02333.HK)等均集体走高。

  有分析认为,汽车股板块整体上涨或与72日美股指数集体高开有关。72日,特斯拉官网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生产了超过82000辆汽车且交付了约90650辆汽车,已经远超分析师此前预估数值,特斯拉美股开盘后涨幅近9%。蔚来汽车同样创下了不俗成绩,6月共交付3740辆汽车,同比增长179.1%,二季度整体交付量已经超过预期首次破万。截至当日美股收盘,蔚来汽车股价上涨18.58%

  中金分析认为,汽车处于三年下滑的尾端,建议关注优质蓝筹补涨机会。中金建议,零部件板块蓝筹滞涨,可以关注优质beta补涨机会,随着行业恢复确定性增强,福耀玻璃A/H、华域汽车、敏实集团等龙头强beta属性将会得到体现,盈利和估值均将迎来修复行情。

  针对乘用车整车板块,中金建议关注低估值标的机会。中金分析,近期个股表现跟销量恢复和中报业绩预期相关,二季度销量恢复较快的长安、长城和吉利,盈利预测再下调的风险较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