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2020-05-26 09:59:59 汽车头条

站在山峰的无畏王者,全新奥迪Q7永不止步

  一直以来,人们对豪华品牌汽车的关注和喜爱长期保持着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高涨态度,其中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便是一个极佳的例子,其不仅拥有深耕中国市场超过三十年的宝贵经验,产品力方面更是博得万千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

  站在山峰的无畏王者,全新奥迪Q7永不止步

  随着全球SUV热潮的不断涌动,对产品格外“挑剔”的中国消费者纷纷将目光瞄向了奥迪品牌。原因实则很简单,大七座的产品刚需再次让它成为了SUV细分市场中的王者,而这款散发豪华无畏光芒的,正是在市场拥有极高关注和终端热度的全新奥迪Q7。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事实上,每一款车型和我们每个人一样,背后都有着不同的定位和专属自己的特殊设定。作为奥迪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款SUV,自其诞生以来便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成为了SUV市场中的标杆和领袖,同时也正是它引领着奥迪品牌正式进入SUV市场,加持品牌最纯粹传奇基因的全新奥迪Q7,在品牌家族中的地位和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如今,产品硬实力在进行全方位升级后的全新奥迪Q7,向外界继续展现了它从伟大到无畏的蜕变,多项革命性的技术升级、进取的Q家族设计理念、领先的创新科技以及出色的智能配置,实现“标杆式”自我颠覆和跨越的全新奥迪Q7,再一次以强大的实力树立了SUV市场新标杆,而这些耀眼光环也依旧演绎着属于奥迪Q7的王者气势和卓尔不凡的豪华之道。

  不忘初心致敬经典,全场景豪华至强无畏SUV当之无愧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作为奥迪品牌Q家族首位成员,初代Q7在2005年面世时便惊艳全场,霸气的外观即使在15年后的今天也令人记忆犹新。如今,全新奥迪Q7在初代Q7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夸张的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匹配六根垂直饰条,与奥迪家族旗舰级SUV全新奥迪Q8一样重塑了“罗马立柱式”的经典,前保险杠搭配磨砂银饰板,打造更加雄浑大气的前脸造型。

  不忘初心,无畏前行。即便是在全面的升级革新下,奥迪Q家族高贵的血脉在全新奥迪Q7身上并未淡化,传奇quattro的设计风格、强劲的轮眉搭配超大轮毂、霸气的轮廓和优雅的线条,在彰显其运动基因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初代Q7的完美致敬,正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得益于贯穿尾部标志性的镀铬条设计,全新奥迪Q7的野性在尾部也诠释到了极致。车尾整体视觉被进一步拉宽,横向的车身线条与引人侧目的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更立体的视觉扑面而来。大尺寸排气造型、黑灰双色保险杠以及强调离地间隙的迎宾踏板区域,无一不为全新奥迪Q7增添雄浑大气。当然,作为汽车界无可比拟的著名科技“灯厂”,全新奥迪Q7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分段式”设计语言,可选装的HD矩阵式LED大灯带激光大灯,整体灯光排布和设计更为精致,灯腔内部构造也更加复杂,尽现粗狂不粗糙的大型SUV气场。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外带不凡气度内包罗万象乾坤,这正是奥迪品牌所带给我们的惊喜。全新奥迪Q7的内饰整体采用与旗舰级奥迪A8、Q8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设计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全新设计的T字形高亮黑色中控面板与多种不同的金属与实木材质搭配,宛如向外界书写现代艺术与科技的交融之美。

  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依旧为全新奥迪Q7的丛林之旅调控温度,全真皮包覆的中控台顶端兼顾优异的视觉效果和精致手感。在中控台黑色玻璃面板的下方,全新奥迪Q7还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多种不同纹路与手感的实木面板在内的丰富选配方案。无论你是喜欢合金面板的精英科技控还是居家优雅的实力派,Audi Exclusive都能满足消费者的挑剔选择,无不令用户置身舒适别致的艺术画廊。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无线充电、智能手机接口、抬头显示、智能语音交互等别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作为站在品牌豪华顶端的全新奥迪Q7而言,其真正为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和极佳的视觉至尊享受。

  将科技融入豪华,全新奥迪Q7锻造无畏硬实力

  奢华、风度、传奇、卓越,似乎无论怎样华丽的词藻,在豪华品牌奥迪这一巅峰旗舰之作面前无不俯首称臣。在经过风雨洗礼和伟大征程后,全新奥迪Q7以7大无畏的态度再次凭借硬核实力树立起了豪华品牌C级SUV的标杆。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首先,全新奥迪Q7标配四区豪华空调,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温控。同时全新奥迪Q7采用标配七座设计,5067毫米长的身材拥有上佳的车内空间表现,不论在车内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肘部空间等多个方面均优于其他竞品。作为同级唯一标配七座SUV,全新奥迪Q7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超强实用性的第三排座椅,宽敞的1970毫米横向宽度令后排得以安放三独立座椅,支持一键自动放倒、电动折叠的极佳实用性功能,让全新奥迪Q7的产品优势得以充分的体现。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品论科技感,奥迪实则最具话语权。全新奥迪Q7采用的全新数字化操作理念,搭载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组成了新一代奥迪虚拟座舱系统,共同营造出富有革命性的“三屏联动”全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充分展现奥迪品牌在数字化科技领域的进取精神。

  得益于独立的处理器系统,奥迪虚拟座舱系统与MMI®系统既可互相独立使用,也可高度互联。全新设计的UI界面能让用户更加便捷灵活的操控车辆,同时升级的性能也拥有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和更炫目的视觉效果,可以说在奥迪虚拟座舱系统的加持下,全液晶仪表盘不再只是花瓶,便捷且高效的操作让它真正成为你的优秀驾驶伙伴。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在全新奥迪Q7身上,智能人机互联使驾驶的效率和乐趣也得到了空前的提升。无论是行车还是泊车,城市交通或长途驾驶,配合3D全景影像功能以及包括路口通行辅助系统、侧向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和夜视辅助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令全新奥迪Q7打造出更安全的出行堡垒。

  此外,质感与科技感兼备的全新奥迪Q7在氛围感的塑造方面下足了功夫,立体柔和的豪华内饰氛围灯不仅提供了便利与安全,更极大提升了内饰品质。车门内使用的轮廓光体与侧向辅助系统结合使用,不仅起到下车警示的作用,多达30种的颜色组合更是足以把控任何场景与气氛,营造出舒适迷人的车内氛围。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容纳征服的雄心,也装得下不断探索的野心。采用全新动力总成的全新奥迪Q7兼具公路与越野的运动性能,3.0L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采用更轻质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使得全新六缸引擎还拥有更低的经济效率,并能进一步增加全新引擎的响应速度,搭配8速手动/自动一体式 tiptronic变速箱,推动全新奥迪Q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5.9秒。此外,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奥迪Q7也依旧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7.1秒的上佳成绩,在获得更低油耗的同时,并没有为动力进行妥协。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搭载的48V轻混系统,对于改善发动机的效率更是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将百公里油耗最高降低0.7升,车辆燃油表现同时得到大大提升。另外通过一个连接到曲轴的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装置(BSG)与内燃机的永久链接,48V轻混动力系统还能有效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改进加速性能。

  凭借这些高科技系统组合,无论是城市交通还是户外越野,即使是在发夹弯道上,全新奥迪Q7都能表现出极强的操控性、精准性和敏捷性。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作为四驱技术的先驱者,奥迪打造的革命性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赢得了业内注目礼,更经得起天地的洗礼。对于全新奥迪Q7来说,得益于强悍的机械式中央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带你征服一切困难,在全场景路况的作业下一展强悍性能雄风。

  另外悬架系统在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运动操控性方面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新奥迪Q7提供有七种不同驾驶模式: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空气悬架可实现对底盘最大升60mm与降55mm的灵活控制,以全面确保越野性能和高速公路驾驶性能。

传奇出生定造卓尔不凡,全新奥迪Q7演绎豪华之道

  “无畏者的天地没有界限”,从全新奥迪Q7的蜕变中我们看到了豪华和王者的不凡气度,不论是优雅的身段、最具诚意和实力的配置还是领势的尖端科技,全新奥迪Q7始终以一个领跑者的姿态再次树立起全场景豪华至强无畏SUV的标杆形象。当然在全新奥迪Q7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承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的变革,也看到了不变的初心——继续成为引领行业成长的旗舰车型,以无畏、进取的态度和定位继续为奥迪品牌及中国豪华车市场开启新的远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