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马勒携手黛安芬投入口罩生产

马勒携手黛安芬投入口罩生产
2020-04-14 08:49:56 新浪汽车

在全球新冠疫情愈演愈烈的当下,马勒集团决定与位于瑞士Bad Zurzach的内衣厂商黛安芬公司合作进行口罩的生产。

  在全球新冠疫情愈演愈烈的当下,马勒集团决定与位于瑞士Bad Zurzach的内衣厂商黛安芬公司合作进行口罩的生产。生产已经在黛安芬的工厂启动,马勒负责提供能有效吸附病毒的FFP3规格滤芯。这些医用级口罩将交由政府机构调配使用。

马勒携手黛安芬投入口罩生产

  “在马勒,我们希望利用一切可用的资源——我们的技术能力、实验室、无尘室、生产设施等,来为缓解目前的紧急形势出一份力。我们与黛安芬共同进行了口罩生产的可行性研究,做出了样件,建立起了供应链和生产流程,这一切都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的杰出贡献有目共睹,我在此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örgStratmann说道。

  此外,马勒也正在研究自主生产额外的热压成型口罩和用3D打印技术生产口罩组件和其他医用设备的可能性。

  中国力量,马勒担当

  当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之初,马勒中国早已开始行动。除了公司和员工自发组织的几次捐款以外,多家马勒工厂挺身而出,为防疫相关车辆进行紧急供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处在疫情中心的武汉(两家)、麻城和十堰四处生产基地,他们在接到来自政府和客户的紧急订单后,克服重重阻碍提前小范围复工,用“逆行”的身影解决了抗疫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凭借着这份责任与担当,马勒中国自疫情爆发以来已为近5万辆医疗防护车辆提供发动机气门、整车滤清、散热器、硅油风扇、中冷器等关键零部件,与主机厂们共同奔跑在抗“疫”第一线上,为战“疫”的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文来自于汽车财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