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人事|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离职

人事|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离职
2020-04-01 08:02: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获悉,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因个人原因已经离开零跑汽车。

  日前,新浪汽车获悉,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因个人原因已经离开零跑汽车,赵刚表示其在零跑汽车期间与各相关方一起做了很多有趣有意义的事情,此外他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零跑,祝零跑汽车越来越好。

人事|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离职

  资料显示,赵刚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曾在华为工作18年,并担任荣耀品牌海外业务负责人。加盟零跑汽车后,其主要负责零跑汽车战略规划、产品规划、营销及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据了解,零跑汽车第二款车型——零跑T03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内正式发布。赵刚离职或许会对T03的上市工作造成影响,零跑汽车公关部对此表示,已做好充足准备,将在T03上市前完成营销体系的调整布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