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超11万辆部分进口菲亚特、兰博基尼、迈凯汽车将被召回

超11万辆部分进口菲亚特、兰博基尼、迈凯汽车将被召回
2020-03-20 21:09:37 新京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3月20日消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分别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菲亚特500汽车、2017-2019年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系列汽车,以及部分进口2015-2018款Macan(迈凯)系列汽车,共计119330辆。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3月20日消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分别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菲亚特500汽车、2017-2019年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系列汽车,以及部分进口2015-2018款Macan(迈凯)系列汽车,共计119330辆。

  具体来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3月20日起,召回2011年2月9日至2012年3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年款菲亚特500汽车,共计181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变速器的换档拉索调节器衬套可能会变质,导致换档拉索与变速器脱离,造成驾驶员即使移动换档手柄也无法换档,可能造成车辆意外移动或碰撞。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衬套更耐用的换档拉索调节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3月27日起,召回2017年2月25日至2019年5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9年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系列汽车,共计9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程序不当,在特定情况下,发动机无法维持怠速的最低转速,可能出现意外熄火的情况。该公司将通过兰博基尼品牌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发动机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2020年4月1日起,召回2014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款Macan(迈凯)系列汽车,共计11742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使用时,后排座椅坐垫受到的压力,可能会使坐垫下方的燃油泵维修盖与燃油泵滤清器法兰的流量喷嘴长时间接触,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泵滤清器法兰的流量喷嘴出现裂纹并发生燃油渗漏,遇到明火的情况下可能会起火。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修或更换燃油泵维修盖;同时检查燃油泵滤清器法兰的流量喷嘴处是否有裂纹,如有裂纹则更换燃油泵滤清器法兰,以消除安全隐患。在车辆召回维修前,建议用户避免使用后排座椅的右侧位置,如果车内人员闻到来自于后排座椅处的燃油气味,应立即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处理。

 

  本文转自:新京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