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 多方赋能经销商

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 多方赋能经销商
2020-02-23 09:35:55 新京报

2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经销商店销售人员,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

  2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经销商店销售人员,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目的在于缓解销售人员情绪的同时,保障经销店一线人员在特殊时期能力的稳步提升,为疫情过后开工做更好的准备。

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 多方赋能经销商

  实际上,从1月31日开始一汽丰田就导入经销商体系每日考试;之后增加直播课程,导入和销售部连携的连续三周的每日学习计划。据悉,早在去年10月一汽丰田就启动“一汽丰田网红学院”,对全业务链的精英骨干进行为期三期的培训。

  同时,在疫情特殊时期,为缓解经销商压力,一汽丰田调整佣金矩阵,取消对经销商前两个月的考核,取消店面核查、试乘试驾和广宣佣金考核等;调整经销商绩效考核指标;达成率考核与PM达成率挂钩联动。

  除了对销售网络和模式创新外,一汽丰田还联合全国经销商店,共同推出一站安享式线上全流程定制服务,全时在线,为用户提供安心的、高效的服务。

  在疫情期间,一汽丰田联合经销商打通线上与线下购车通道,打造线上智能展厅,消费者可利用官网数字展厅360度看车,并进行后续下单流程;此外,还推出上门交车、专人代办等服务,打造“无外界接触”的私人订制购车服务。

  此外,对于车主,一汽丰田推出“全力守护包”,提供免费车辆检查、24小时救援、远程线上问诊,以及人、车、环境消毒等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1月27日一汽丰田就捐款100万元用于抗“疫”,截至2月7日,其母公司一汽集团累计捐助金额8100万元,丰田汽车累计捐助1000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针对不同区域推出针对医护人员的专项关爱服务,所有关爱服务均延续到年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