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领克推出线上展厅,开启在线实景看车

领克推出线上展厅,开启在线实景看车
2020-02-06 16:00:22 新京报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克汽车推出线上展厅服务,全面还原各维度看车、选车体验。同时,用户也可在线上预约上门试驾及服务。

领克推出线上展厅,开启在线实景看车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2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领克汽车了解到,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克汽车推出线上展厅服务,全面还原各维度看车、选车体验。同时,用户也可在线上预约上门试驾及服务。

  领克汽车方面表示,店内上岗员工均已通过岗前检测,确保健康到岗,且每个员工都建立了健康检测台账,有专人负责实时反馈。同时,上岗员工在服务时佩戴的口罩、手套等定时更换。在领克汽车的服务区域,每天也将会进行不低于2次的消毒,展车、试驾车、维修急救车等接触性车型每日都将进行相应次数的消毒。对于到店客户,领克汽车将主动提供体温测量以及洗手消毒。

  为保障用户权益,领克汽车还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在维修和保养方面,领克将提供就近门店取送车服务以及交付前后的消毒处理。

故障维修领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