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打造VR展厅可线上看车

广汽传祺打造VR展厅可线上看车
2020-02-06 14:26:23 新京报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汽传祺将线下展厅转移到线上,并为旗下车型打造了专属的VR展厅。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2月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汽传祺将线下展厅转移到线上,并为旗下车型打造了专属的VR展厅,其中包括第二代传祺GS4 VR展厅、全新一代传祺GA6 VR展厅、传祺GM6 VR展厅、传祺GS5 VR展厅等多个线上看车展厅。

广汽传祺打造VR展厅可线上看车

  对此,新京报记者也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汽传祺采取的是线上看车服务。对于线下展厅,4S店会每天全方位地进行无死角消毒,并配备一次性口罩、消毒液以及体温计。店内值班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并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