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首发两款哈弗概念车

长城汽车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首发两款哈弗概念车
2020-02-05 21:17:28 新京报

2月5日,长城汽车携哈弗品牌及长城EV正式亮相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并宣布进军印度市场。车展发布会现场,哈弗Concept H 概念车全球首发、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印度首发。

  2月5日,长城汽车携哈弗品牌及长城EV正式亮相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并宣布进军印度市场。车展发布会现场,哈弗Concept H 概念车全球首发、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印度首发。据悉,两款概念车代表哈弗最新设计语言,展示公司对电气化智能化汽车的思考。

  此次印度车展,长城汽车采取独立包馆的形式,展台面积达3150平米,创历史纪录。发布会上,印度哈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和销售总监哈迪普·布拉尔介绍长城汽车印度发展布局。他说,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全球化发展,而印度市场,则将成为长城汽车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长城汽车将在2021年为印度消费者带来旗下两个品牌。一个是哈弗品牌,长城汽车将在印度投放的产品线涵盖全系SUV产品。另一个是长城EV。同时,哈迪普·布拉尔表示,长城汽车将扎根印度,建立涵盖研、产、供、销的全业务生态链。 

  长城EV是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成立于2018年8月,旗下拥有长城EV iQ和长城EV R1等车型。长城EV R1基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在无人驾驶方面已达到L3级别。长城EV iQ是正向研发的纯电动跨界车,综合工况续航401km。

图为哈弗Concept H概念车全球首发图为哈弗Concept H概念车全球首发

  此次参加印度车展,哈弗品牌完成了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和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哈弗造型总监西蒙斯介绍,Vision 2025代表着哈弗对2025年下一代车型时尚、可靠、智能的愿景。该款概念车拥有面部识别功能,搭载新一代5G娱乐系统和服务、自动泊车以及领先的自动驾驶模式。此外,他表示,“我们计划于2023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同时搭载自动泊车、自动寻车和远程控制功能。”

图为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印度首发图为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印度首发

  1月17日,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签署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协议,为长城汽车进入印度市场奠定重要基础,收购交易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长城汽车将在该工厂实现长城汽车SUV产品和EV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整车的研发和生产之外,长城控股集团还将在印度投资汽车电池生产,打造完整供应链体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