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

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
2020-01-30 16:02:28 新京报

截至今天(1月30日)上午,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经全部停运。

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

  截至今天(1月30日)上午,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经全部停运。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的交通保障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了上述情况。

  吴春耕表示,湖北、北京等十个省市道路客运全面停运,还有16个省份全面暂停省际客运班线,28个省份的多个城市也暂停或者部分暂停城市公交线路,武汉等5个城市还暂停了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营。

  随着疫情防控深入开展,以及春节假期即将结束、生产逐步恢复等因素,人民群众出行和物资需要日益突出。交通运输部昨天印发了《统筹作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的紧急通知》,强调坚持属地原则,因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依法科学实施交通运输服务防控措施。

  吴春耕表示,已经暂停运输服务的地区,要坚持依法、科学、精准、有效的原则,研究恢复运输服务的条件、时间和范围等方案。一旦具备条件,要及时组织相关经营者恢复运输服务。

本文转自:新京报

湖北省际客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