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东风系公司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东风乘用车定为10万辆

东风系公司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东风乘用车定为10万辆
2019-12-31 17:32:24 新京报

东风汽车旗下东风乘用车、东风汽车股份、东风商用车相继公布2020年目标。其中东风乘用车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东风汽车股份目标为17万辆,东风商用车目标为22万辆。

东风系公司公布明年销量目标 东风乘用车定为10万辆

  12月31日,新京报记者从东风汽车股份官方了解到,东风汽车旗下东风乘用车、东风汽车股份、东风商用车相继公布2020年目标。其中东风乘用车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东风汽车股份目标为17万辆,东风商用车目标为22万辆。

  据了解,2019年东风乘用车公司风神品牌国内销量预计超7.5万辆,同比增幅10%左右,新能源预计销量1.5万辆,同比增幅达84%。

  2020年,东风乘用车公司将推进七大战略举措,保障2020年突破10万辆整车销量目标的达成。此外,东风风神在产品方面将有D58、D53EV、X37中改车等新车型上市,并推出E70的年型和中改车型。

  东风汽车股份方面,2019年东风汽车股份聚焦轻型车业务,实现年度16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4%以上,轻型商用车市占率提升0.5%,有效推进“品质、市场、改革”三大攻坚战。同时,正式发布焕新升级的“真美满”服务品牌,以及服务中期事业计划即“CAN3”计划(2019-2023),将发展战略指向智慧物流的另一个重要维度--服务。

  2019年,东风商用车实现销量逆势上扬,全年预计销售中重卡18.6万辆,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KL全面上市,构建卡车行业商品线最丰富的五大商品平台,并实现国六商品全系覆盖。

  2020年, 东风商用车将挑战全年销量22万辆,后市场销售额突破33亿元。除此之外,2020年东风商用车将以全新自主技术,打造东风系黄金动力链,全面覆盖全系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