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回应:全面主导AITO有误读

华为官方回应:全面主导AITO有误读
2023-02-11 16:54:35 新浪汽车原创

  今日,微博上多位博主流传一张类似聊天记录的截图,截图传递的信息是,华为已经与赛力斯高层达成一致,华为对AITO汽车从“赋能”转为“全面主导”。从AITO最近发布的产品海报来看,HUAWEI的logo出现在右上角,鸿蒙系统的标识出现在右下角。此事在微博上不断发酵引来网友热议。对此,华为官方做出如下回应:

  关于2月11日AITO官博发布的海报中,右上角logo从AITO换成了华为品牌logo,引发的设想。华为官方回应:这一举措仅为突出华为长期深度赋能AITO问界品牌,华为与赛力斯长期深度合作没有变化。

  赛力斯汽车与华为一直保持着长期性、战略性、平等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华为深度赋能AITO品牌,双方围绕技术、产品、渠道三大产业核心,在智能座舱、技术融合、整车智能化等方面,共同打造豪华、智能的华为智选车模式。

  基于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深度合作,未来AITO品牌还将推出全新车型问界M9,AITO问界系列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将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智慧出行体验。

(责编:刘腾)
行业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