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已接管北美地区销售工作

消息称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已接管北美地区销售工作
2023-01-03 07:54:48 IT之家

  据 Electrek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已接管北美地区的销售、服务和交付工作

  上月,有消息称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已安排朱晓彤协助运营公司在美国得州奥斯汀的最新工厂。在这之前,朱晓彤曾监督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

消息称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已接管北美地区销售工作

  Electrek 指出,朱晓彤开始在美国担任更广泛的角色,负责北美的销售、配送和服务工作。目前,朱晓彤的官方头衔仍是负责亚太地区的副总裁,但知情人士称朱晓彤现在已被添加到北美销售、服务和交付组织结构图中。

  报道称,特斯拉北美销售和服务副总裁 Troy Jones 几年来一直担任北美销售主管,直接向埃隆・马斯克汇报,现在他直接向朱晓彤汇报

  IT之家了解到,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此前发生工商变更,朱晓彤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王昊接任。该公司成立于 2018 年,注册资本 46.7 亿元人民币,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目前,朱晓彤仍于该公司任董事长职务。

  从公开资料来看,朱晓彤于 2014 年 4 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2014 年 12 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吴碧瑄离职,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其职。在担任中国区总裁期间,朱晓彤主导了一系列特斯拉产品中国本土化事项,包括体验中心开业、新车在华传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建设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