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速腾、宝来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速腾、宝来汽车
2022-10-14 12:51:0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11月21日起召回以下车辆: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4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速腾汽车,共计37024辆;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2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宝来(配置|询价)汽车,共计734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左前门玻璃升降组合开关的技术变更原因,导致车辆后窗玻璃升降开关无法被驾驶员控制关闭,增加后排乘员在操作玻璃升降时被误夹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左前门玻璃升降组合开关及线束等,增加后窗玻璃升降开关可被驾驶员控制关闭的功能,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大众品牌客户热线:400-817- 1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本文转自:质检总局网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