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负债70亿 公开招商寻求车企接盘

纳智捷负债70亿 公开招商寻求车企接盘
2022-07-28 11:49:22 新浪汽车综合
微信图片_20220728115437

  近日,东风裕隆汽车根据重整程序相关规定正进行公开招商,欢迎有意向、有实力的投资人前来接洽商谈。截至目前东风裕隆的负债大概有70亿元,剩余资产包括土地、厂房等不动产等,资产估值尚未明确。

  《公告》显示,东风裕隆管理人对意向投资人的基本要求包括7项:

  1。 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或被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2。 符合国家发改委2018年第22号令《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对整车投资项目的投资主体资格要求;

  3。 具备与投资项目相适应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生产能力、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4。 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投资,确保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且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5。 投资项目以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方向;

  6。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人可联合参与投资,但至少一个投资人需符合上述条件;

  7。 产业准入、投资强度、产业政策等相关事项请意向投资人自行向属地政府部门确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