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州自动驾驶部门裁员约200人

特斯拉加州自动驾驶部门裁员约200人
2022-06-29 07:42:25 界面新闻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特斯拉关闭了美国加州的一处工厂,该公司裁掉了其自动驾驶(Autopilot)团队的数百名员工,这是特斯拉裁员计划中规模较大的裁员之一。

  消息人士称,被裁员工已经在周二得到通知,据介绍,这个位于圣马特奥(San Mateo)办公室的团队负责评估与自动驾驶驾驶员辅助功能相关的客户车辆数据,并执行数据标记。

  报道称,该办公室约有350名员工,约有200名员工被解雇,许多员工是数据注释专家。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受访时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内,该公司将削减约10%的受薪员工,这将使特斯拉员工总人数至多减少3.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