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陆逸将于6月底离职

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陆逸将于6月底离职
2022-06-01 20:06:12 新浪汽车综合

  6月1日,有消息称,现任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陆逸,因个人原因将从公司离职,但仍将继续支持工作交接至2022年6月底。

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陆逸将于6月底离职

  2004年,陆逸加盟宝马中国,时任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

  2013年,入职捷豹路虎中国,担任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成立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负责人。

  2016年,出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兼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2019年1月,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业务。

  2021年5月6日, 福特中国官方宣布,陆逸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陆逸将与团队一起负责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新产品上市执行力,强化品牌形象,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打造具有福特品牌特色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

  随着福特EVOS(配置|询价)蒙迪欧(配置|询价)等车型的更新换代,长安福特目前在国内的业务稍有起色,但整体产品线依旧竞争力不足,作为曾经合资阵营的一员悍将,如今其品牌下缺少销量担当的角色,而随着自主品牌的继续上行,想必长安福特的压力不会太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