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O:反对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 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

宝马CEO:反对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 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
2022-04-15 15:46:03 盖世汽车网

  宝马CEO反对全面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必须要对新技术的出现和电动汽车的发展保持谨慎的态度,因为它们的发展会增加对极少数国家的依赖。”他强调电池原材料的供应主要来自中国。

  Zipse还补充道,内燃机汽车仍有市场。“如果有人因为某种原因无法购买电动汽车,但又需要一辆车,你会建议他永远开他的旧车吗?即使你不再卖内燃机汽车,也会有别人卖的。”

宝马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图片来源:宝马宝马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图片来源:宝马

  虽然监管机构对汽车行业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求该行业减少碳排放,但Zipse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反对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

  Zipse认为,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存在差距,电动汽车的价格也很高,所以无论是从利润角度还是从环保角度来看,提供更省油的内燃机汽车才是关键。

  Zipse表示,企业还需要为能源和原材料价格高企做好计划,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大回收力度来降低成本。“能源和原材料价格可能不会停留在峰值,但也不会回落到以前的价格。”他指出,“我们需要考虑到需要和实际使用的资源数量,以及资源的循环性,这不仅是出于环保的考虑,但更是出于经济的考虑。”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行业新闻宝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