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2022年目标销量7万台 未来将进入欧洲市场

极氪2022年目标销量7万台 未来将进入欧洲市场
2022-01-11 12:48:33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吉利旗下高端智能电动品牌ZEEKR(配置|询价)极氪计划2022年售出7万台新车,并预计将在2023年进入欧洲市场。未来,ZEEKR极氪计划到2025年推出4款新车,并逐步将出口销量提升至每年1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目前极氪001交付量已超过6千台。

除此之外,在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ZEEKR极氪品牌还和英特尔公司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合作,目标是2024年在中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据悉,该车将提供L4级自动驾驶功能并能够在特定环境中完全解放双手,并且两家公司表示这款新的ZEEKR车型将配备6颗EyeQ 5芯片。

除此之外,Mobileye还将在中国建立本地数据中心并提升本地团队和研发能力,协助Zeekr成为第一家销售真正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与此同时,Mobileye还宣布推出其下一代旗舰芯片,该芯片将被称为“EyeQ Ultra”。据悉,EyeQ Ultra芯片将于明年量产并预计到2025年正式投入使用。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