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企业Aurora与Uber Freight成立试点项目

自动驾驶卡车企业Aurora与Uber Freight成立试点项目
2021-12-16 10:51:38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Aurora Innovation在12月15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与Uber的货运部门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在得克萨斯州运输货物,并将其自动驾驶卡车运输纳入Uber Freight的运输平台。

(图片来源:Aurora)(图片来源:Aurora)

  Aurora表示,他们已经于上周开始在达拉斯(Dallas)和休斯顿(Houston)之间为Uber Freight的客户提供自动驾驶货运服务。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推出其商用自动驾驶卡车运输服务,新服务首站就是得克萨斯州。

  去年,Uber将其自动驾驶部门出售给了Aurora,并收购了该公司26%的所有权权益,随后Uber成为了这家自动驾驶企业的投资方。Aurora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与Uber Freight合作,在得州进行了数千英里的货物运输,旨在更好地了解这项服务。

  Aurora表示,一旦商用自动驾驶车辆在2023年推出,Uber Freight的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预约自动驾驶货运车辆。两家公司表示,新的试点项目将采用“落地后装载”模式,即车辆将满载的集装箱运到码头,然后不等待集装箱被拆开,而是立即装上另外一个集装箱。之后,人类卡车司机会将第一个集装箱运往最后的目的地。

  通过自动驾驶技术,承运人能够提升卡车的利用率,获得更多的货运订单。美国法律规定,人类驾驶员每天驾驶时间不可以超过11小时,但是这个限制并不适用于自动驾驶卡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