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加快产品更新节奏,2022款天逸将于1月正式发布

东风雪铁龙加快产品更新节奏,2022款天逸将于1月正式发布
2021-11-29 16:40:31 新浪汽车

  历时10天的2021广州车展落下帷幕。东风雪铁龙携旗下全系车型闪耀亮相,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引下,凭借着钜惠的销售政策、超凡的“共创”与服务让其在华南地区创下销售佳绩,完美收官。

  对于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与信赖,东风雪铁龙将不断加快交付节奏,提升服务品质,计划11月完成超5000台凡尔赛C5 X(配置|询价)交付。另外,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会持续以客户共创的形式,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节奏和市场反应速度。计划在2022年推出3+N个产品事件。其中与客户共创、真正以客户需求进行迭代定义的2022款天逸(配置|询价)将在1月份发布,并结合新零售的方式进行售卖。

图一:满城尽是凡尔赛 引领时尚潮流图一:满城尽是凡尔赛 引领时尚潮流
图二:加上“车顶行李箱”的凡尔赛C5 X改装款,呈现旅行元素图二:加上“车顶行李箱”的凡尔赛C5 X改装款,呈现旅行元素
图三:与客户共创“蓝色”凡尔赛C5 X改装款,彰显“因你不同”愉悦舒适图三:与客户共创“蓝色”凡尔赛C5 X改装款,彰显“因你不同”愉悦舒适
图四:与客户共创“黄色”凡尔赛C5 X改装款,激发客户“共创”灵感图四:与客户共创“黄色”凡尔赛C5 X改装款,激发客户“共创”灵感
东风雪铁龙加快产品更新节奏,2022款天逸将于1月正式发布

  图五:天逸特别款“骑适版”,打造“4+2”健康出行,生活更舒适

  自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 首秀亮相后,“共创”便是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的主旋律,从产品开发、客户体验、以及生活方式等邀请客户全程参与,做到“我的车我做主”。

图六:凡尔赛C5 X潮流时尚的精品车模图六:凡尔赛C5 X潮流时尚的精品车模

  产品上,倾听客户心声,共创舒适体验。凡尔赛C5 X新增后排中央头枕以及7种颜色车身等等,还及时响应客户对轮胎的顾虑,从轮胎选装到购买售后,给到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

  体验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扬“利他主义”和“长期主义”,体验高价值拥车。凡尔赛C5 X打破“顶配之下皆丐版”,入门即享12大项在主流B级车型中高配才有的配置,高配还有众多科技配置傍身。再加上14.37-18.67万元一步到位的诚意售价和“三大超凡”购车优惠,让凡尔赛C5 X成为第一款杀入15万以内的合资品牌B级车,展现东风雪铁龙最大的诚意,给予客户高价值体验。

图七:凡尔赛C5 X内饰科技感十足图七:凡尔赛C5 X内饰科技感十足

  生活方式上,不止于车,共享幸福、舒适的法式慢生活方式。凡尔赛C5 X将上市发布会选择在车主家中超凡开启,与网红嘉宾一同探索“人间凡尔赛”的惬意;凡尔赛C5 X百城千人交付仪式,选择在美丽的“花园”,一起户外狂欢,共享舒适自在的超凡生活。

图八:凡尔赛C5 X百城千人交付仪式共享“超凡”生活图八:凡尔赛C5 X百城千人交付仪式共享“超凡”生活

  以共创之姿,孵化品牌向上未来

  正是凭借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打破潮流,引领潮流,在深度共创中让东风雪铁龙与广大客户建立起了最有效的沟通方式,凡尔赛C5 X、天逸骑适版等众多超凡产品也得到了大量年轻客户的认同,成功助推东风雪铁龙获得10月销量同比增长290%,1-10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26%的优异市场表现。

  东风雪铁龙的客户共创理念不仅仅停留在口号、初期阶段,而是将其实实在在落地,打造成长期性、生态化的现象。

图九:东风雪铁龙加速品牌向上图九:东风雪铁龙加速品牌向上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以客户共创为引擎,稳固与加深舒适生活就是新潮流,坚持发展“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助力品牌不断向上升级。与客户一起共创的2022款天逸也将在12月份逐步露出更多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