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京涛将调往极狐 任极狐常务副总经理

樊京涛将调往极狐 任极狐常务副总经理
2021-10-21 09:15:3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在阿尔法S华为HI版上市之际,有媒体获悉,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将调往极狐,升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据悉,目前内部已经发布调令文件。

  不久前的9月26日,北汽蓝谷曾发布公告称,极狐与华为将继续加强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同时,阿尔法S华为HI版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华为渠道。得益于这一信息,北汽蓝谷的股价曾接连涨停,外界对其未来表现也更加期待。

樊京涛将调往极狐 任极狐常务副总经理

  樊京涛履历

  自2004年转战北京现代担任销售促进科科长以来,樊京涛在北汽集团任职已经有16年的时间。

  2010年,樊京涛被调往北京汽车,历任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直到2016年重回北京现代,担任销售管理室室长。2年后,接替吴周涛担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在樊京涛担任销售管理室室长时,北京现代正处于鼎盛时期。2016年,北京现代连续四年站上百万之巅,创造了年销116万辆的顶峰。

  不过,在2017年,以萨德事件为转折点,再加上自主品牌的崛起,此前一直主打性价比的北京现代骤然失速。樊京涛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开始出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主管销售。

  在渠道管理上,从2018年开始,北京现代开始对渠道进行精简、整合、升级。针对销量现状主动缩减渠道数量、降低库存,帮助经销商进行数字化改革、店面升级,提升单店盈利能力。

  在用户体验上,一方面从2019年开始,北京现代开始在全国各地举办“现代嘉年华”活动,以极具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形式,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现代技术内涵。另一方面,为强化粉丝营销,增加用户黏性,2020年6月北京现代APP也正式上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