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将借壳上市,估值200亿美元

极星将借壳上市,估值200亿美元
2021-09-27 10:24:28 EV世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Polestar)即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达成协议,合并上市,估值为200亿美元(包含债务)。据悉,极星最快可能于9月27日宣布其上市计划。

(图片来源:极星)(图片来源:极星)

  极星是一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由中国吉利汽车公司和沃尔沃汽车公司控股。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谈判没有破裂,极星与Gores Guggenheim可能在9月27日前达成交易。Gores Guggenheim拒绝置评,极星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4月,极星筹集了5.5亿美元的外部资金,并于6月宣布,计划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在沃尔沃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工厂生产Polestar 3电动SUV。

  作者:综合报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