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制定2035年所有乘用车实现零排放目标

纽约州制定2035年所有乘用车实现零排放目标
2021-09-09 15:26:30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9月8日,纽约州长Kathy Hochul签署了一项法案,法案规定到2035年,所有新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都要实现零排放。同时,法案要求增加零排放车辆的数量,并实现“到2035年零排放汽车销量达到100%”的目标。在可行的情况下,到2045年,将对中重型车辆制定同样的目标。纽约州与加州正试图禁售汽油动力汽车。

纽约州长Kathy Hochul(图片来源:纽约州政府)纽约州长Kathy Hochul(图片来源:纽约州政府)

  为了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和实现减缓人为造成的气候变化的全球目标,美国政府正在寻求增加电动汽车销量。今年8月,美国总统乔·拜登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到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将是电动汽车。这项政令得到了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这意味着美国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尽管国会中一些民主党人施加了压力,拜登还是一再拒绝支持到2035年逐步淘汰所有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的建议。2020年,加州州长Gavin Newsom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规定从2035年开始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乘用车。

  今年4月,纽约州、加州和其他十个州要求拜登政府制定新标准,确保到2035年所有新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都是零排放车型。9月8日,纽约市政府称,为实现其气候目标,到2030年,该市200万名车主中需要有40万人改用电动汽车,并在2030年前安装10,000个路边充电桩。

(图片来源:纽约州政府)(图片来源:纽约州政府)

  纽约州政府表示,他正在提议制定法规,要求从2025车型年开始,确保在纽约州销售的所有新的中重型卡车中,逐渐增加零排放车型的比例。9月8日签署的法案还试图要求到2035年所有越野车都是零排放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