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2021-08-29 13:24:13 新浪汽车综合

  在车展现场,极氪以“ZEEKR Coming, Power Together(极氪出发,一起来电)”为主题举行了发布活动,对外展示了极氪补能生态。极氪的子品牌ZEEKR Power极氪能源(简称“极能”)也首度亮相。依托于专业团队、自研技术、合作伙伴、智慧运营,极能从家庭、城市、服务三个维度构建补能生态与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能源解决方案。

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极氪能源负责人陆弢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探索新技术、新服务、新体验,实现全场景、全生态、全生命周期能源管理,以生态服务解决用户全场景充电体验痛点,成为极氪用户出行的驱动力与保障力,随时随地为生活续航。”

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智能家充,畅享安全与便捷

  家庭是极能连接用户的第一场景。极能的家充产品充分考虑到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拥有丰富且智能的功能,例如多重安全防护、故障自检消除隐患;APP一键充电、车端可远程可预约、蓝牙智控不怕断网,还有即插即充、亲友共享等功能。在家充产品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极能的智能家充产品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

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智能匹配 全场景覆盖充电网络

  极能希望能够为用户的每一种生活场景,智能匹配最佳充电方式满足生活、社交、通勤、自驾、出行等全方位需求。在智能应用方面,极能的充电地图将在今年上线路径规划导航功能,该功能可以综合用户充电行为与车辆信息等数据进行多维度推荐导航距离最短、速度最快、电费最省的充电路径。充电地图未来还将推出千车千桩智能推荐功能,可以根据每辆车的实时状态智能推荐在车桩兼容性、驾驶距离、充电速度、电池状态、续航时长等维度中匹配度最高的充电站甚至充电桩,目前此功能正在规划中。

2021成都车展:极氪补能生态亮相

  无感充电 无忧续航

  除智能化产品外,极能还构建了“无感充电”服务体系。今年9月,极能即将上线电极送业务,包括紧急情况下提供电量保障的移动充电车与上门帮充电两项服务。预计年内,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将覆盖30城,明年将覆盖50城,且每一单都有最高750万元保险保障,并由经过层层选拔培训的充电管家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还能在APP中实时查看车辆充电状态。与此同时,极能也将推出更多充电增值服务,包括休息区等人性化设施将在部分极充站配置,还有充电站长提供代泊车等服务。另外,7x24小时响应的专业客服人员,也会成为用户最专业的充电顾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