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突破700美元 重回7000亿美元市值

特斯拉股价突破700美元 重回7000亿美元市值
2021-08-03 10:27:36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日凌晨,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权衡强劲的财报与德尔塔毒株传播的影响,美债收益率与油价下跌令市场担心经济前景。本周美国国会可能通过万亿美元基建法案。

  道指跌97.31点,或0.28%,报34838.16点;纳指涨8.39点,或0.06%,报14681.07点;标普500指数跌8.10点,或0.18%,报4387.16点。

  周一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35192.11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美国参议院在周末提出的一项两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提振周一美股早盘上扬。在先前批准的约4500亿美元资金的基础上,新的提案为未来五年增加了5500亿美元的新支出。

  尽管如此,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和油价下跌,周一美国股市表现不温不火。这表明即使财报结果强劲,一些投资者仍担心未来增长前景。

  周一美股成交额冠军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其股价上涨3.3%,突破700美元,成交237.3亿美元,市值重新站上7000亿美元。中国竞争对手发布的强劲电动汽车销售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7月份交货数据的乐观情绪。

  在7月份Model3(配置|询价)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降价的推动下,基于特斯拉在中国发布的第二季度强劲数据,前瞻性预测暗示7月份特斯拉将表现强劲。

  成交额亚军AMD收高2.3%,成交124.5亿美元。Zacks股市研究机构予该股“强力买进”的最高评级,指出该公司预测今年每股收益将增长72.4%,远高于44%的市场平均预期。

  第三名是周一美股市场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号称“美版支付宝”的Square(SQ),该股收高10.2%,成交122.8亿美元。

  据报道,这家杰克-多西旗下的支付公司宣布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澳大利亚的分期付款提供商Afterpay(APT),交易价值290亿美元。Square还报告称第二财季毛利润同比增长91%,其Cash App月活跃客户达4000万。

  第六名Moderna收跌2%,成交48.1亿美元。上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发表论文称,两名注射了第一剂或第二剂Moderna疫苗后的男子出现面部肿胀、脸颊结痂、脓疱等罕见副作用。此外,Moderna在最新的欧盟供应合同中将其新冠疫苗的价格提高了逾10%。

  第十名阿里巴巴收高2.5%,成交35.6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于周二(8月3日)美股盘前发布2022财年Q1财季业绩报告。市场预测其营收为2099亿元,调整后净利润390亿元。

  第十一名蔚来汽车收高2.6%,成交31.3亿美元。8月2日,蔚来公布交付数据显示,7月共交付7931辆新车,同比增长124.5%,但环比出现下降。今年累计交付车辆49887辆,超过去年全年交付量。

  不过,蔚来的单月销量被增势强劲的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超越,退居中国造车新势力第三。从2018年6月蔚来率先开始交付以来,此前的月销量一直高居造车新势力榜首。

  第十三名通用电气收跌2.9%,成交25.3亿美元。通用电气CEO Larry Culp上周警告下半年将面临更严峻的通胀压力,不过好在公司与下游客户签订的合同中包含了转移更高原材料成本的条款。

  第十九名AMC院线收跌4.9%,成交21.4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

特斯拉股价突破700美元 重回7000亿美元市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