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高端访谈|东风日产李家祥:新奇骏,体验之后会更惊喜

重庆车展·高端访谈|东风日产李家祥:新奇骏,体验之后会更惊喜
2021-06-12 22:18:38 新浪汽车原创

  6月12日,2021重庆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车动力”新媒体集群也再次携手“新浪汽车”,共同邀请多位业界大佬,在车展现场直播间中“煮酒论英雄”,畅谈车市风云变幻、车企最新动态。

  东风日产西南区营销中心总监李家祥先生来到了直播间。

重庆车展·高端访谈|东风日产李家祥:新奇骏,体验之后会更惊喜

  车动力 & 新浪汽车:日产全新奇骏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请李总跟我们分享一下,全新奇骏到底有哪些亮点呢?

  李家祥:从08年上市上市以来,奇骏车型已经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30万台,可以说奇骏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型。而全新奇骏将在7月低正式上市,从产品的研发投入,累计开发费用是超过190亿人民币,主要实现了3方面的突破,首先是车型外观方面,更加简约化、时尚化和动感化的外观也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其次,是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此次搭载的1.5T发动机无论是扭矩还是功率都能够在目前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拔得头筹。第三则是在科技配置方面。

  车动力 & 新浪汽车:现在大家比较担心的是奇骏1.5T发动机能不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以后会不会布局2.0T或者更大排量的车型呢?

  李家祥:从目前的动力数据来看,是优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的,至于用起来究竟如何,我还是希望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在7月份上市之后能够亲自去体验一下全新奇骏的驾驶感受。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非常惊艳的结果。

  车动力 & 新浪汽车:接下来除了在新奇骏之类的新产品的导入之外,在技术方面有没有什么新技术的导入呢?

  李家祥:日产从当下到未来,主要会从几个方面来体现,今年下半年新轩逸E-POWER即将面世,到时候整个东风日产的动力总成也会变得更加丰富,而明年年初,也会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他并不仅仅只是产品的迭代换新,对整个东风日产来说,他意味着公司需要在客户运营方面去做多样考虑。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