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不再接受入门级Model Y订单

特斯拉不再接受入门级Model Y订单
2021-02-22 11:48:00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Model Y)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推出“入门级”Model Y(配置|询价) 仅仅数周后就悄然停止接受新订单。现在,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这款电动跨界车,只能花费至少48900美元去选择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

  标准续航版Model Y为何惨遭淘汰,以及特斯拉这一行为是临时举措还是长期决定,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报道,美国媒体已经向特斯拉申请置评,但有消息称该公司已解散公关团队,能否获得回复还是个未知数。

  事实上,如果报道属实,特斯拉的行为还真是令人费解。就在数天前,该公司刚刚宣布把基本款Model Y的定价下调至39990美元,这显然是为了提高销量,而暂停接单无疑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因此,这很可能只是项临时举措,因为该公司需要时间处理积压订单、重新安排生产或因某种原因决定暂时不能销售标准续航版Model Y。

  如果没有合理的原因,特斯拉此举无疑将引起消费者的不满。虽然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经常调整价格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特斯拉生产的电动汽车,但这种不一致性实际上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选购时机把握的难度,因为消费者不知道自己心仪的特斯拉车型会否再次降价。特斯拉不像传统汽车制造商那样通常只在推出新款或增加新功能后,才会调降老版车型价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