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运进首批工业机器人

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运进首批工业机器人
2021-02-05 14:22:31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运进首批工业机器人

  [TechWeb]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汽车等现代工业生产中 ,已大量采用工业机器人,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生产线上,就部署有大量的工业机器人。

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运进首批工业机器人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奥斯汀超级工厂,也已运进了首批工业机器人。

  外媒是根据航拍,报道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运进首批工业机器人的,在航拍中,外媒发现,一批工业机器人已经运进了这一正在建设中的工厂,并且已在相关的区域卸货,正在等待运进厂房安装。

  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配置|询价)Model Y(配置|询价)生产线上,都部署有美的集团旗下库卡公司的大量工业机器人,但由于运进奥斯汀超级工厂的这一批尚未拆封,因而还不清楚是不是也是来自于库卡。

  特斯拉在奥斯汀建设超级工厂,是在去年7月22日的三季度财报及随后的财报问答会议上宣布的,很快就开始了施工,并平整出了一大片土地,随后转入基础施工,目前正在建设厂房。

  除了最新在航拍中出现的工业机器人,超级冲压设备也在逐步运进奥斯汀超级工厂,在1月21日的报道中,外媒就称首批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已经运抵了这一工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