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X遭遇黑客中继攻击 3分钟可开走汽车

特斯拉Model X遭遇黑客中继攻击 3分钟可开走汽车
2020-11-24 09:54:04 界面新闻

据悉一名黑客成功地为特斯拉汽车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克隆“中继攻击”,并在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上进行了演示。特斯拉被告知了这一新的攻击,目前准备为其推出新的补丁。

  据Electrek消息,据悉一名黑客成功地为特斯拉汽车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克隆“中继攻击”,并在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上进行了演示。特斯拉被告知了这一新的攻击,目前准备为其推出新的补丁。在北美,特斯拉汽车被盗相当罕见。但在欧洲,有一些老练的窃贼通过“中继攻击”,盗窃了不少特斯拉汽车,其中大多数都没有被找回。为了应对这些攻击,特斯拉之前已经推出了额外的安全保护措施,配备了改进的密钥卡和可选的“PIN to Drive”功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